close

如何選擇辦公室-壓.jpg

選對出租辦公室的好方法

我們發現許多來參觀過SPARK思博客高雄商務中心辦公室的朋友,對於應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高雄辦公室出租地點,心中充滿著千百個的疑問 !

高雄最近幾年一直努力轉型成商業服務城市,許多新舊企業都已經在高雄辦公室出租行業耕耘多年;但是不可否認彼此的經營理念與未來願景不盡相同,

辦公室環境軟體硬體設計規劃好壞不一,辦公室服務人員專業素質更是參差不齊!

我們應該以讓自己最舒服的姿態來工作,任何會影響工作情緒的外在環境因素都要儘量屏除,在您做出選擇之前,SPARK思博客高雄商務中心辦公室衷心提供給好朋友幾個建議!

高雄SPARK思博客商務中心辦公室-獨立辦公室02

一、選擇優質的空間

辦公室出租空間素質參差不齊, 想想在高雄什麼樣的辦公室空間最適合您?如果您是屬於個人工作者,建議您直接選擇有共同工作空間功能的商務中心,共同工作空間是co-working意念的實際延伸,訴求社群認同、互助合作以及隨心所欲的自由精神,這樣的空間概念最近兩三年在高雄逐漸興起,並且得到自由工作者的認同!

許多高雄商務中心或是高雄出租辦公室都有提供共同工作空間服務,基本上可以分為 【個人自由辦公座位】和【個人固定辦公座位】兩種服務型態。

我們很建議個人SOHO工作者除了在家或是去咖啡廳工作之外,可以認真考慮加入co-working共同工作空間的辦公型態,一群人一起工作可以避免在家上班可能隨時會出現的惰性,更沒有在咖啡廳工作的不方便和眾多吵雜聲音干擾,並且有機會在自己不熟悉的專業領域,得到同一社群工作夥伴的支援!

如果是2-5人新創工作團隊,建議可以選擇商務中心提供的獨立辦公室,獨立辦公室都有專屬於自己的辦公空間,較具個人隱密性,公司商業機密可以獲得妥善的保障!

如果是6人以上工作團隊,建議真的要直接尋找有自己獨立門牌地址的辦公室,除非有其他考量,否則不太適合在商務中心或是出租合辦公室裡面分租空間工作!

高雄SPARK思博客辦公室共同空間-照片06

二、選擇大器的門面

門面決定出租辦公室的氣場, 想想在高雄什麼樣的辦公室門面最適合您?優質的高雄商務中心或是高雄出租辦公室一般而言門面都極具鮮明設計風格!我們認為好的門面應該至少具備二個重點;第一必須是單純商業辦公大樓,不是住商混合大樓或是公寓,裡面不應該會出現一般家庭住戶、八大行業業者,或是民宿經營業者!第二必須是商務中心出入大門口要有自己的裝潢特色,客戶一入門就能看見寬敞的服務櫃檯和專業的服務人員,而且大樓必須要有24小時保全人員,這點對於需要晚上工作的朋友非常重要!

個人或是新創團隊若是常常需要接待客戶或是與客戶開會,比較氣派或是有整體設計感的空間才是首選,我們非常建議選擇有共同工作空間或是獨立辦公室功能的商務中心,畢竟創業維艱所有預算都必須花在刀口上面,商務中心已經把門面裝潢設計規劃好,新創團隊實在不需要把預算浪費在辦公地點額外的裝潢花費上面!

高雄SPARK思博客辦公室共同空間-照片03

三、選擇貼心的服務

貼心服務需要有豐富經驗的累積, 想想在高雄什麼樣的辦公室服務最適合您?優質的高雄商務中心或是高雄出租辦公室應該都會提供秘書管家服務,秘書管家可以協助處理日常一般行政事務,包含電話接聽、訪客接待、收送信件等服務內容;此外像是新公司的工商稅籍登記、法律稅務諮詢、市場行銷建議等等,這些更是頂尖的商務中心服務團隊才有辦法提供。若您是個人或是新創團隊,上述的服務內容不僅可以節省下聘請公司行政助理的費用,若要實際成立新公司或是媒合行銷業務計畫,也能輕鬆取得擁有市場實戰經驗前輩的建議!

高雄SPARK思博客辦公室照片-夜晚02

四、選擇公道的價格

辦公室的整體CP值比單純比較價格更重要, 想想在高雄什麼樣的辦公室價格最適合您?許多個人或是新創團隊在公司草創初期會選擇月租型套房當創業起點,但是若把公司營運每月需要支出的水費、電費、管理費、網路費、電話費,行政助理費用和辦公家具等支出一起計算,每月攤提之後付出的營運成本往往高於進駐商務中心的月租費用。

優質的高雄商務中心或是高雄出租辦公室租賃價格不會有隱藏性費用,租賃費用應該都包含水費、電費、管理費、網路費、清潔費和茶水費用,並且會提供基本實用的辦公OA家具!進駐公司除了每月辦公室租金之外,不會有任何出乎意料之外的費用產生。商務中心的服務是一分錢一分貨,若是一昧尋找低價的辦公環境,最後的工作結果可能不會讓人滿意,我們建議應該在價格和服務之間取得一個對自己最有利合理的平衡點!

高雄SPARK思博客商務中心辦公室-會議室01

最多人推薦的出租辦公室 Spark Our Dream!一起點亮我們的夢想!

SPARK思博客高雄商務中心辦公室建議正在尋找高雄商務中心或是高雄辦公室出租地點的朋友們,先從空間、門面、服務和價格這四個大方向去考量,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您親自參觀過辦公環境,並且和服務人員談過之後的感覺。SPARK思博客高雄商務中心辦公室在高雄辦公室出租業界是後起之秀,但是我們的專業服務和經營理念絕對不輸任何人!我們是綜合型商務中心,包含獨立辦公室、景觀辦公室、景觀會議室、公司工商登記等商業服務;並且提供co-working共同工作空間個人自由辦公座位和個人固定辦公座位服務。我們的空間寬敞舒適、門面大氣輝煌、服務貼心專業、價格合理實惠,並以門禁卡控管可以24小時自由進出,SPARK思博客是在地高雄人用靈魂打造的商務辦公室,一個輕鬆自在悠閒自由的辦公創業環境,我們隨時熱情歡迎您來參觀!您不一定要選擇在我們這裡落腳,但您一定要親自來思博客走訪一趟,以便與其他辦公室空間做比較!

arrow
arrow

    SPARK思博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