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高雄思博客商務中心辦公室,英文翻譯是Spark Business Co-working Office,這裡是高雄市最新成立的商務中心辦公室,剛剛在2018年六月13日吉時開始正式開始營運,地點在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14樓之7寶成世紀大樓。這棟高雄相當吉祥福氣與老字號的商業辦公大樓,完全單純是商業辦公大樓,沒有個人家庭住戶或是影音娛樂場所,是所有新創團隊成立公司首選的夢想黃金門牌。

高雄SPARK思博客辦公室共同空間-照片02

我們的服務內容包含公司工商稅籍登記、獨立辦公室出租、會議室出租和共同工作空間座位服務;其中共同工作空間座位分為兩種,一種是自由辦公座位席,另一種是固定辦公座位席。SPARK高雄思博客商務中心辦公室整體空間裝潢採用輕工業風格,兼具時尚潮流與古典精緻的設計美感,其中簡約乾淨的落地窗規劃,更讓視覺穿透感與自由感十足,可將高雄市市景與壽山美景一覽無遺!

高雄SPARK思博客辦公室共同空間-照片05

創設辦公空間伙伴都是在地的老高雄人,正因為我們對高雄有一股濃得化不開的深摯情感,所以SPARK思博客辦公室想將自己的專業領域藉由辦公室空間分享來協助新創團隊,更希望進一步在高雄能凝聚一股真正屬於高雄人創業夢想的思維力量!我們絕對不是傳統擁擠的分租辦公室,我們也絕對不是金碧輝煌的國際商務中心,我們有的是輕鬆自在舒適寬敞的辦公空間,和對夢想與夥伴的一份熱情!若您在高雄尋找適合的辦公室地點,熱誠歡迎您先來SPARK思博客商務聯合辦公室瞧一瞧!

高雄SPARK思博客辦公室照片-夜晚06

SPARK高雄思博客商務中心辦公室基本資料

服務電話:07-9758228  行動電話:0989899556

座落地址:高雄市民生一路56號14樓之7  客服信箱:spark@wstt.com.tw

官方網站:www.spark.net.tw

arrow
arrow

    SPARK思博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